开花的巨人柱

仙人掌开花停车场开张

扒一扒那个今天被曝包养影帝的那位神秘金主……(上)

古剑风,现代背景,娱乐圈大佬和有钱金主的八卦

————————————————

xx论坛>水聊专区>娱乐八卦

版头>扒一扒那个今天被曝包养影帝的那位神秘金主……

 现在热搜爆掉那个消息你们都看了吗……

 

1l:

rbt,我是lz,从半夜开始围博直接爆了,现在已经二十多亿的阅读量了,有不知道请转围博。

 

2l:

看了,我当时正在碎觉,结果我舍友一声尖叫把我吓醒了

 

3l:

话说这是真的吗?那位真的被人包了啊?

 

4l:

还有人有疑问??爆搜点进去,狗仔都拍到了还有动图!

 

5l:

P的吧,或者就错位的呗,那位老师出道这么多年一个绯闻也没有!和女明星拍完电影上节目眼神都不歪一下,号称娱乐圈当代剑仙,无情无欲的那种,

 

6l:

说起来,我记得这位老师当初有个超级经典的梗,就是他当初为了那部电影闭关一年,真的有人假爆料这位修仙去了,好多人竟然还都信了。

 

7l:

别提了兄弟们,直到上次采访有记者真的问了这个问题,我才知道这塔喵的是个洗脑包……

 

8l:

Xs,我还记得当初cx看提问记着的那个眼神,和关爱中二少年一样的眼神笑到我打鸣

 

9l:

所以这新闻是真的还是假的啊,我整个人就是懵比了。

 

10l:

我想不明白,不可能吧,cx他现在国际影帝拿了不下一只手,后来自己做导演还拿了金熊最佳导演,我就问娱乐圈啥资源他拿不到,他图什么啊??

 

11l:

赞楼上,反正我不信!

 

12l:

XS,你们说不信不信的,倒是去看啊,别告诉我动图和视频是p的,和他亲的不是个男的,男的开的不是八位数的豪车??

 

13l:

歪个楼,cxls是怎么做到缩写这么大众化,真名也很大众化,结果两个字组合在一起竟然苏到像艺名!

 

14l:

我醉了,咋的尘心叫不出来?打什么缩写啊,难道“尘心”是什么叫了世界就毁灭的咒语吗?最看不惯现在这种明星名字要缩写的风气……

 

15l:

我也……但是没治,带大名就有粉丝过来骂你的~

 

16l:

前面的说话怎么这么难听,缩写不也是因为避免撕比,谁不知道尘心对家多的一批……

 

17l:

有毛病?谁家又趁乱偷偷洗脑?尘心老师的弟子在此,我们公认的对家只有一个好吗,剩下的那些你们看看自己的实绩,配做对家?能不能别倒贴了!

 

18l:

Ls黑子吧,虽然尘心粉丝平时是挺心高气傲的,但你这话明显引战了啊……

 

19l:

Hhhhh跑个题,我想起当时这位影帝出道时用的真名,还有很多人说又是一个取了个玛丽苏名字骗少女的小鲜肉,结果人家身份证就是尘心,他一家子名字都贼玛丽苏!

 

20l:

……路人无语了,我兴致勃勃冲进来,怎么又开始粉粉黑黑大战了,路人没心情看你们粉圈大战好吗,我们只想看这消息是不是真的,那个神秘人是谁啊!!好吗!好吗!!好吗!!!

 

21l:

别吵了,快去某博!有大料!

 

22l:

指路那个爆了的热搜里,偷拍的狗仔放出视频了我敲?!

 

23l:

???我飞奔去看!!

 

24l:

??????

 

25l:

666,待会再见了各位我去吃新瓜!

 

……

 

52l:

我回来了……我只想说……土豪你还缺汉子吗??

 

53l:

楼上什么情况?

 

54l:

我也回来了,姐妹们,我只能说,如果现实允许的话,我不介意有一个这样的“金主”,呜呜呜……

 

55l:

根据我追星多年的经验,就凭这身材我断定此神秘金主必定是个美男

 

56l:

无图言屌,花痴不放图,明天变秃头!

 

57l:

图也来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58l:

哇呜……感觉身材好好啊,竟然没有啤酒肚?!

 

59l:

不仅没有啤酒肚,莫非还是个高富帅?

 

60l:

Ok图已阅,吃瓜路表示——根据视频可以看出此人身高腿长腰细,穿衣很有品味,目测款式都是定制版,看起来年纪应该也不是老头,我觉得应该脸长得也不错

 

61l:

……搞错了吧,这拢在怀里的动作,这抱住亲的姿势,这难道不是影帝包养的小情人?逗我呢?

 

62l:

拜托说小情人的你能看完整吗?俩人热吻十分钟以后是这位神秘人直接开车带着尘心走的

 

63l:

咋了?开个豪车就是富豪了,现在富豪门槛这么低了?好像说的尘心买不起似的,尘心这种娱乐圈top一个代言就赚到了好吗?

 

……

 

88l:

——插个题外话,你里尘老师不是一直是走清冷挂吗,号称娱乐圈“修仙”第一人,他竟然能和人热吻十分钟我真的惊了

 

89l:

偷偷说一句,亲的好色哦,尘老师以后能接激/情/戏吗?

 

90l:

➕1

 

91l:

➕2

 

93l:

➕10086

 

……

 

119l:

别想了,你家尘老师现在指不定在伺候金主大大,激情戏?你是疯了吗金主会自己找绿帽子戴?

 

120l:

金主个屁楼上能不能嘴巴放干净点,一个视频你就知道是金主了?你家人知道你在网上颠倒是非么?

 

121l:

别吵了,隔壁已经有在扒这位“金主”,据说这位是这真的金主!!

 

122l:

RWKK!

 

123l:

求指路!

 

124l:

有没有人搬运一下?

 

125l:

按隔壁扒皮贴里的分析,这哥好像是宁家的人哎,因为那个视频有人截图放大处理了以后,关车门时候露出的袖口有个宁家的家纹,这差不多算实锤了吧?

 

126l:宁家?真的假的啊?宁家的谁啊,这么多年也没几个出来说自己说宁家的,能确定吗?

 

127l:不晓得,不过宁家人都蛮神秘的,听说直系本身就不多,还都特低调,压根新闻都不怎么上的。

 

128l:

宁家是什么家族,听着好耳熟……

 

129l:

咦,我知道最顶尖的那个珠宝品牌是宁家控股的,上周还在他家买了玉石,服务超棒的。


130l:

Ls不会真的以为宁家是珠宝商吧……

 

131l:

一群人干吵都没人搬料,无语,还得我们路人自己来,下面上白渡介绍:

“宁家,七宝集团背后掌权家族,位列华国名家族top2……于2xxx年进行了家主更迭,现在通讯、制造、奢侈品等多个领域均有涉猎……

——————————————————

 大致如上


132l:

我靠,这是不是号称华国“第一辅助家族”的那个宁家?老牛逼了!

 

133l:

“第一辅助”是什么鬼?当时写文章的人游戏打多了?

 

134l:

“第一辅助家族”是给宁家钦定的称谓啊!你真不知道还是出来钓鱼的?

 

135l:

这楼里是不是都小孩子啊,“第一辅助家族”的由来都不知道??


136l:

第一辅助家族就是a城宁家,祖上据说在珠宝方面特别有天赋,然后能人辈出代代积累超级有钱。后来还去了国外发展,对c国科技帮助老大忙了,通讯行业宁家赞助了多少你知道吗?其中有多少是从宁家抽调出来的科学家你知道有多少?后来因为对华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凸出,便被誉为华国发展第一辅助了。

 

137l:

笑死,太假了。。这种家族家主不是个老头就离谱,而且还容忍家主找戏子?搞笑,我怀疑是不是尘心粉丝想倒贴宁家为自己贴金

 

138l:

呵呵,人家家族企业不上市,直系一脉拿一半以上股份,所有资源全部集中到直系,家风又严谨,人家任性,整个小屁孩做家主别人也干预不了。

 

139l:

这位家主本身也很年轻好吗?你们都不看财经报道的吗?他应该今年才三十出头,听说继承家主时候也才二十多?

 

140l:

额……感觉和小孩也没多大区别的样子……

 

141l:

区别老大了,人家继承家主时候直接跨级又是研究生又是留学的,后来回国又自己开的企业,后来才继承的宁家,他的企业现在还是独立于七宝集团的啊,现在也成了国家百强企业,而且这个你们应该都听过,就是现在的琉璃集团。

 

142l:

???我再一次惊呆了

 

143l:

Lss是大佬吗?这个都知道的?

 

144l:

我是xxx楼,不是大佬,只是琉璃集团某员工,我也只能在这种匿名论坛冒个泡了,希望不要被上司发现我摸鱼。。(无奈)

 

145l:

祝lssssss安好。。

 

146l:

说尘心是戏子的有毛病?是不是学到个名词不知道咋用了?尘心得了多少奖用我给你刷屏么,之前国家卫视采访直接说的青年表演艺术家被你吃了?

 

147l:

得,粉粉黑黑又进场了,我们吃瓜路人才吃到兴头呢,无语

 

148l:

呵呵,尘心粉就是这么霸道,都被爆出包养了还热衷吹逼。

 

149l:

吐了,这是尘心粉丝找到新的洗白方法了,一个包养取悦金主的视频都被你们粉丝洗的和谈恋爱似的,呕……

 

150l:

尘心家粉丝不就是这样,平时鼻孔朝天,好像全娱乐圈就他家最不染尘埃,还四处吹尘心零绯闻,性格冷淡冰清玉洁,现在真是被打脸啪啪啪,看他这样子,八成金主没少给他资源了,嘻嘻。

 

151l:

看来人如其名,尘心也果然有“尘”心,还是满身沾土的那种,哈哈

 

152l:

尘心粉笑看上面的疯狗,你们这黑的太低级了,一条有没有三分钱啊?

 

……

 

172l:

歪个题,他俩好配啊,我的天,以前我看谁和尘老师站一起都像是仙人配土鳖,视频尘老师直接把人按住头亲,太有攻击力了,这是仙人下凡了吗这是

 

173l:

——你们在搞笑,拜托随便百度一下那谁也不会说这种话了。尘心父亲祖父也超级牛逼好吗,教科书都上的那种,人家差钱?当初随便玩玩进娱乐圈最后都能拿奥斯莱奖杯,堪称华人之光。

 

174l:

别搞笑了,你家那个奥斯莱是唯一一个?另一个gr也拿了好吗,那人家也能吹自己是华人之光了。

 

175l:

你以为gr家没吹过?天天拿着票房吹,电影是艺术,奖项比票房更重要好吗,等以后电影票房越来越高,现在那些记录又能怎么样呢?

 

176l:

我笑了,cx粉丝心比天高,gr奖项也不差的好吗,粘一个gr粉做的获奖总结——

 

177l:

谁啊用gr踩cx,你也配?你家正主是谁都不敢拿出来溜溜,想引战你家正主一辈子给两位老师提鞋都不配。

 

178l:

擦!又歪楼了,能不能别吵了,到底这事儿是不是真的啊,哪位能给我梳理一下?!

 

179l:

正经吃瓜人来了——目前就是cx被爆出和某神秘男子热吻十分钟然后坐上豪车离去,神秘人被爆料是宁家的人,随后就炸了锅,现在娱乐圈金融圈甚至zz圈都被扯进来,某博直接炸崩了,但是尘心和团队至今也没有回应,宁家也没有出来澄清,就这样。

 

180l:

报——刚才某博恢复了,现在又崩了,因为有人直接扒出这个神秘人是宁家前几年新上任的家主!!

 

181l:

那个叫宁风致的?

 

182l:

是宁风致吗?

 

183l:

宁风致不是老头子么??

 

184l:

Ls怎么回事?宁风致怎么可能是老头子,人家前几年接家主时候才二十几,直接惊呆了一片人。

 

185l:

宁风致是不是以沉稳温雅著称的那位?我一直以为他是那种佛系小老头!我敲!

 

186l:

Xswl,还佛系小老头,这位家主有多刚你竟然不知道?前两年那个轰轰烈烈的通讯改革你忘了?拟态技术发展起来就是这位大佬力排众议大刀阔斧硬生生给撑起来的,沉稳老成是因为其他大佬都描述宁风致太有大局观,眼光长远简直不像年轻人,又不是说人家真的老。

 

187l:

只有我好奇这位家主长啥样吗?

 

188l:

好奇+1

 

189l:

好奇+2

 

190l:

好奇……

 

……

 

214l:

一看楼就都是不关注金融圈和政治圈的,这大佬以前都上过新闻你们没看过吗?在那次国际商业大会他还讲话来着。喏,合照里最中间左边的就是他,最中间的那个人应该没人不认识吧……

 

215l:

Wtmd!我见过这个照片!我的天!!当时一闪而过这个新闻画面我还说这站在大佬旁边的是谁怎么这么帅!我寻思是个什么明星,原来是宁风致吗……失敬失敬……

 

216l:

我找到了别的新闻,和这个新闻的其他画面,有正脸。

图片.jpg

 

217l:

这竟然不是从某电视剧截取出来的?

 

218l:

这是真的宁风致?我不信!我靠!

 

219l:

??

 

220l:

??你告诉我这他妈是金主?

 

221l:

我擦现在时代不同了金主都长这样了吗?

 

222l:

妈妈我麻了,现在人类已经内卷成这样了吗??我不信真的有高帅白的富豪!我不信!

 

223l:

Ls虽然不想再打击你,但是我还是得说,这新闻上旁边写的就是宁风致啊,如果你们说的宁风致是七宝集团的那个,那这个就是了。

 

224l:

我真的服了,比你有钱的人比我学历牛逼,比我好看,比我高,竟然还比我白!这个魔鬼怼脸和魔鬼镜头都这么白这么好看!呜呜呜

 

225l:

Wdnmd这特么什么极品温润强受!美人和我贴贴~

 

226l:

↑↑做梦吧,还受,snm

 

227l:

能不能别喷脏?就你素质高了??

 

228l:

这哥怎么就投到宁家了,我敢说这气质这脸娱乐圈也能打的一批!

 

229l:

别逗了,你看人那个气度,一看就是从小家族培养的家主,还投身娱乐圈,人家玩儿都不屑于来娱乐圈儿玩。

 

230l:

这种人也能包养明星?我梦碎

 

231l:

但是……你说的那个“明星”——那可是尘心啊喂!

 

232l:

七宝集团的某虾米想说,这位曾经来过我们区域视察工作,有幸和这位靠近,是真的又高又帅又白,声音超级好听!成熟男人的魅力……绝对不是因为他有钱!(  ˃᷄˶˶̫˶˂᷅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眼睛和宝石一样,超级超级亮!真的比图片还好看!回去以后我直接激动的没睡着,公司的姐妹们疯了一周才平静下来……

 

233l:

七宝a城总部的一只冒个泡,我们宁董是真的很帅,而且为人很好,特别爱惜人才,对我们这种新进的员工也很关怀,人格魅力无敌。

 

234l:

Omg七宝集团总部?膜拜学霸……总部现在据说招人只招top学院的学生了……

 

235l:

呵呵,真是不折不扣的资本家嘴脸

 

236l:

Ls是不是生活不如意的杠精,你想去七宝集团底下一堆下属公司集团啊,也没那么严格,你要去七宝总部咋可能不严格?外国那些企业楼里有些人和狗一样舔,咋的还不允许七宝集团收集人才了?上面还都赞誉七宝集团留住高精尖人才反哺国家,就你们也配酸?

 

……

 

265l:

我感觉这个楼已经逐渐脱离了娱乐圈的范畴,怎么开始转向社会新闻了……

 

266l:

哇,这回真的实锤了,你们看宁风致参加这个论坛时候,袖口的花纹和这个神秘人的一模一样,应该就是他没错了!!

 

264l:

我擦我瓜掉了……

 

265l:

Omg,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我……

 

266l:

竟然是真的,震惊我全家

 

……

 

280l:

为啥凭借这个花纹就能笃定这是宁风致了,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281l:

额,原谅你单纯无知了,之前宁家分支的那个谁谁谁,不是参加了采访么,就爆了宁家的家纹有具体分类,分支和主家,以及直系额花纹是不一样的,宁风致的那个就是主家直系的代表,你再看神秘人的袖口。年轻的直系,肯定是宁风致没跑了,毕竟他们家直系就那么一脉。

 

282l:

真的,要是别人“包养”尘心我肯定说他们不配,但是这个我说不出口,呜呜呜呜不会真的是包养吧?

 

283l:

额,我觉得说起包养,我咋觉得这俩人像谈恋爱啊,从见面到热吻到热吻结束那股黏糊劲儿,特别有老夫老妻的感觉,就处过对象的都懂的那种氛围……

 

284l:

我也……其实我刚才就……

 

285l:

这么说真的有点……

 

286l:

尘心家水军下场了吗?洗白套路真牛,包养洗成谈恋爱,你怎么不说他们俩领证了生娃了这是正常的夫夫生活啊?!

 

287l:

嘻嘻,真有脸,你家尘心不仅被包养,还出/轨,撒谎,我记得之前采访他自己承认的有爱人,我记得当时还说的是什么“此生唯一的完美爱人”,啧啧

 

288l:

“此生唯一的完美爱人”我特么以为是艺术女神……原来是个真人吗?

 

289l:

dbq楼上我被你逗笑了,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也是这么以为的啊我次奥!

 

290l:

有点碎三观,先有剑仙下凡,现在竟然发展到他劈腿了吗?那个和他并肩度过难关,让他下定决心进娱乐圈的爱人现在还在吗?要是在的话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哎,娱乐圈果然乱的一批……

 

291l:

楼上说的又是什么料?

 

292l:

额……尘心十年老粉出来了,解释一下。那是很久之前吧,尘心老师采访说他的爱人陪他度过了一段很难的时光,后来迫不得已离开了,尘心为了让他能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自己才进的娱乐圈,然后就凭借颜值气质和演技爆了,我们老粉私下还讨论尘心老师还挺浪漫感性的。想不到一眨眼就十年了,尘心老师就……真想看老师澄清,说这是假新闻,哎……

 

293l:

哇呜,我一个路人都觉得,高冷禁欲如尘老师,说这话时帅的一批,后来呢?有没有和这个人的后续?

 

294l:

后续就是尘老师好像一直无名指带着一个戒指圈惹,附图

图片.Jpg

 

295l:

呃呃呃不是吧,这是真的婚戒吗?我特么一直以为是尘心为了避免绯闻和骚扰带的……

 

296l:

完了,这下nili尘心人设崩妈不认,多年和gr的娱乐圈一哥之争就此结束,我单方面宣布gr成功问鼎一哥!

 

297l:

但是我还是无法接受,宁家主这样的人成了小三??尘心出/轨???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298l:

那又怎么样,尘心从来没说自己有啥人设,人家综艺节目都不参加,那些人设不都是媒体和粉丝炒出来的?

 

299l:

哦,你家尘老师清清白白,不接综艺不接商演,下班以后直接去陪金主了?嘻嘻嘻,看到金主是宁风致你们还挺开心?然而你家尘老师是出/轨劈/腿的呢!

 

300l:

尼玛的这楼里总有人说话这么恶心,就算尘心没戏拍人家现在这两年直接当导演了,人家自己造饼了,一群二比们!

 

301l:

你家尘老师让宁家家主变小三,人家都得恶心死你,宁家人可是特护短的惹,小心以后拍剧没有一毛钱投资哦!

 

302l:

一群只会浑水摸鱼的玩意儿,我虽然现在摇摆但是也不能谁都能踩一脚尘心的,人家从进娱乐圈之前就有自己的产业,近三代也是名门ok?荣枫公司控股人,自己是娱乐圈顶级娱乐公司的老板,人家需要争那些乱七八糟的资源?

 

303l:

还吹逼,荣枫公司查资料,第一控股人叫宁荣荣,股份52%,你家尘心只有24%股份,人家古榕还有24%呢,人家怎么没吹是控股人。

 

304l:

宁荣荣吗……宁……怎么又是宁家,这又是宁家的谁啊?这一摊子怎么越来越大了???

 

305l:

嘻嘻,反正尘心这回是完咯,他和古榕争了这多么年,结果最后翻车的这么狼狈!

 

……

 

353l:

别吵了,现在某博又炸了这回真炸了!!!我哭了!!!

 

354l:

我他吗……

 

355l:

我也哭了……

 

356l:

What?发生了what??我刚才去某博已经瘫了,根本打不开!

 

357l:

打不开+1急死了

 

……

 

370l:

前面谁奶古榕上位了,你知道刚才隔壁又爆了一个——“古榕被爆与神秘人同居!”好像神秘人就是昨天和尘心在一起的那个!!

 

……


————————————

tbc

评论(74)

热度(60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